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都是机灵鬼 盘点五款车展自主新车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40: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对不少刚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对得起二人世界,同时也能让坐在后排的父母感到舒适的第一辆家用小车显然非常重要,因为在选择的过程中他们不仅对产品的空间,功能性非常关注,而且对产品的价格也是相当敏感。因此借着新政的东风,在此次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推出的多款新车可谓既便宜又全能,对初次买车的青年人的确是一大利好消息。

形似小锋范:奇瑞小车风云2

都是机灵鬼 盘点五款车展自主新车

作为奇瑞汽车的开国元勋,风云这个品牌不仅代表了一款车,而且更是承载了无法计量的品牌价值,因此风云2的推出容不得半点闪失。因此从设计和车身工艺上来看,这款新车体现了奇瑞小车设计的最新水平。这款轴距达到了2527毫米的小车足以满足前后排乘员的驾乘舒适性,而在动力性上配备的1.5升80千瓦发动机在城市路况下也表现出了足够的劲头。而在内室的设计上,虽然采用了大量的塑料件,但在功能上却不遗余力,从性价比的角度上来看,相当具有优势。不过由于新车采用了奇瑞的A平台而不是A3的M平台,因此它的运动能力将大打折扣,主要特色依旧还是在保证舒适的旅途感受。

小车大做:吉利全球鹰GC515

都是机灵鬼 盘点五款车展自主新车

在这次上海车展上,除了在豪华馆中高调亮相的奇瑞汽车以外,还有我们的民营自主品牌吉利汽车,而在这其中吉利的全球鹰品牌则退出了一款名为GC515的三厢车型,据说这款新车都是基于欧洲出口的标准研发的,因此也成为了吉利第二个全球车型。从设计上来看,这款新车的整体风格更加大胆,而且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只是2461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则表现得比较中庸,但它丰富的动力选择以及带有副车架的底盘则给与了它一套灵活的运动皮子和合理的价格,这样的匹配更加合理。

大杂烩的杰作:海马新车M2

都是机灵鬼 盘点五款车展自主新车

虽然海马启动自主产品研发以来,并没有取得全面性的效果,不过这款具有国内某款合资小车特点的设计看起来倒也并不难看,体现了“力量与灵”的设计思路,极富张力。虽然是一款注重运动能力的海马轿车,但是这款新车更重视的则是它的安全系统,不仅A柱采用了高刚性钢材,而且它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配置也比较高,因此在国产小车中的安全性表现应该是相当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