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针尖对麦芒 本田锋范全面对比丰田威驰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40: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国内的小型车市场一直是新车辈出的地方,09年刚开始没多久就有新嘉年华和长城酷熊这两款重量级新车上市。而在去年年底上市的广州本田锋范最近由于货源充足,虽然优惠不多但销量已有上升趋势,其实锋范本身还是有不少优势的,最明显的当数厂家也极力宣传的2550mm轴距,甚至广州本田已经把锋范划入紧凑型车的范围。但我们注意到本田的老对手丰田阵营中和锋范对位的那款车型也是2550mm轴距,好了,既生瑜何生亮,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但这场比拼并不是我们凭空杜撰出来的,因为现在就有很多消费者都在这两款价格区间重叠、品牌形象及定位接近的车型之间犹豫不决呢。

针尖对麦芒 本田<a href=锋范全面对比丰田威驰" src="http://img1.qq.com/auto/pics/16296/16296178.jpg">

车型市场行情概况

锋范已经上市近三个月了,目前来看全国各地的4S店都还没有太多的优惠活动,不过1.5L车型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但1.8L就无缘受泽了。对比下,上市时间较长的威驰目前有大概7千元左右的优惠,还有贴膜等礼品赠送,但1.3L车型现车较少,如果预定可能要等2-3周的时间,而由于威驰最高排量为1.6L,所以威驰全系均可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外形对比——尺寸相近,风格不同

对于一些比较感性的用户尤其是一些女性用户来说,也许仅凭外观就可以对一款做出取舍的决定,而外形设计也的确是觉得个人好恶的主要因素,所以让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针尖对麦芒 本田<a href=锋范全面对比丰田威驰" src="http://img1.qq.com/auto/pics/16296/16296177.jpg">

针尖对麦芒 本田<a href=锋范全面对比丰田威驰" src="http://img1.qq.com/auto/pics/16296/16296176.jpg">

锋范是去年底才上市的换代车型,虽然英文名字还是city,但在各个方面锋范思迪的进化都是十分显著的。外形设计上锋范走的是完全硬派的路线,从前脸就可以看出来,中网的造型独特,棱角也十分锋锐,大灯虽然扁长但边线硬直,和中网融为一体后显得前脸有点怒目而视的感觉。

针尖对麦芒 本田<a href=锋范全面对比丰田威驰" src="http://img1.qq.com/auto/pics/16296/16296175.jpg">

而如果说锋范外形方面有什么亮点的话,除了刚才提到的前脸造型外,锋范的车尾造型也很有运动感,由于折线的运用使得锋范的尾部看上去层次鲜明,但是每当看到锋范的车尾时,总有种很像老款威驰的感觉,也许是纯属巧合吧。此外锋范上没有了阻碍视线的三角窗,更加美观同时更加安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